2022年1月31日 星期一

【玩具開箱】Banpresto 寶可夢 看我的尾巴!噴火龍 & 小火龍 景品

  大家好,這次要開箱 Banpresto 推出的景品【寶可夢 看我的尾巴!噴火龍 & 小火龍】

  

角色噴火龍 & 小火龍
作品寶可夢
分類景品
發行商Banpresto
高度10 cm
發售日2022/01
入手價NT$ 360


盒繪:



內容物:

▲本體*2 底座*1


全身照:




噴火龍面相特寫:



小火龍面相特寫:



火焰特寫:



底座特寫:



─ 微心得 ─

  雖然成品沒有很大隻,但也比吊卡或是轉蛋的寶可夢大,我想不管是買來收藏或是送禮都是不錯的選擇。
  最後我想說:「哇ㄟ火恐龍勒?」





喜歡我的文章也請給個讚,也歡迎追蹤我的頻道: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